楊采妮說自己並不會刻意去減肥,然而有時候會連續吃上一個星期的沙拉(通常是凱撒沙拉)。

但是,在選擇快餐沙拉時,還需要冷靜一下——快餐沙拉是不是如它們的名字所表示的那樣含有很低的脂肪量呢?

下面就來為你說說沙拉減肥的一些注意事項,讓你學習楊采妮的沙拉減肥的時候別掉進誤區。

1。什麼時候的沙拉才是營養的沙拉?

沙拉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沙拉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能只是因為菜名上有“沙拉”兩個字,就一定意味著其熱量較低。注意高脂肪的添加物——配料。

在可能的情況下,沙拉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必須將配料放在一邊。在大多數情況下,沙拉上都配有額外的配料,因為配料中都含有鹽及脂肪,所以這些東西會影響營養平衡。

2。高熱量配料比快餐熱量高

高熱量配料比快餐熱量高
高熱量配料比快餐熱量高

如果你在麥當勞叫一份脆皮雞沙拉面外加法式配料所含有的熱量就高達320千卡!脆皮雞沙拉加配料及碎面包含有300千卡熱量,並且每份還含有14克的脂肪,而所含纖維素等其它營養元素較低,其熱量遠超過奶酪漢堡包的200千卡熱量。肯德基的香辣雞肉沙拉,不帶配料的熱量比雞柳漢堡還要高許多。

3。正確選擇

正確選擇
正確選擇

但是,快餐食品中的色拉也不一定就是洪水猛獸。麥當勞的板燒雞肉及香醋色拉的熱量僅有180千卡,漢堡王熱脆皮雞沙拉只有100千卡。

4。蔬菜熱量較低

魚肉蔬菜熱量較低
蔬菜熱量較低

在有些情況下,蔬菜漢堡包可能比快餐沙拉的熱量低。在麥當勞,蔬菜招牌漢堡比漢堡王的蔬菜漢堡的能量略高。

5。選擇營養成分較廣的沙拉

選擇營養成分較廣的沙拉
選擇營養成分較廣的沙拉

如果可能的情況下,從雞肉中獲取蛋白質,或豆類植物如青豆,會有助于你獲得飽食感。並選擇那種營養成分豐富的沙拉。

6。沒有配料照樣美味

沒有配料照樣美味
沒有配料照樣美味

不要擔心不加配料,或省掉菜肴中的奶酪或碎面包。選擇配有板燒雞肉的沙拉,而不是脆皮(油炸)雞肉的沙拉。或選擇一份不帶配料的蔬菜沙拉——熱量極低,營養成分確很高。

7。選擇低脂配料
選擇低脂配料
選擇低脂配料

對于最喜歡配料,應選擇低脂類型的。例如,在麥當勞,低脂香醋或淡味法式配料的熱量僅有20千卡。

8。沙拉帶回家

沙拉帶回家
沙拉帶回家

在回到家後,在沙拉上加上自家的低脂配料,我們的減肥成功者有一些非常好的自制配料的建議,美味更減肥:

“香醋配沙拉的滋味很好,再淋上一點橄欖油或檸檬汁會使沙拉看起來更鮮嫩。”

 

沙拉減肥也是一種很健康的方式,不要女性朋友們不要忘了要運動喔~

女性運動的首選!! Curves新有氧運動,免費體驗: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