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健康的勞倫,曾經瘦到19公斤骷髏


英國埃塞克斯郡威薩姆市
26歲女孩勞倫·貝利從少女時代起就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神經性厭食症,導致她的體重最低時只剩下19公斤,為了繼續消耗身體能量達到“減肥”目的,形似骷髏的勞倫每天還要堅持在大街上步行12小時,從早晨6點一直走到晚上6點!勞倫多次因為性命垂危被送進醫院。

 

  據報導,勞倫9歲時就進入了青春期,導致她的身體比其他女孩更加豐滿和高大,她也因此飽受同學們的欺淩和嘲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苗條,勞倫逐漸減少自己的食量,沒想到卻不可救藥地引發了神經性厭食症。為了能夠讓身體變得更“苗條”,勞倫還病態地迷戀上了“步行鍛煉”,她經常在大街上一天步行12個小時,每天步行的路程至少高達30英里。即使當勞倫在家時,她也會在自己的臥室中不停地走來走去。即使當她停下腳步時,她也會在家中的燙衣板上寫一些謎題,讓自己繼續站著解謎。

 

  勞倫回憶說:“我經常在大街上一刻不停地步行,從早晨6點一直走到晚上6點。或者當我看到任何地方有樓梯,我都會不斷地在樓梯上爬上爬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我想這可能得歸咎於神經性厭食症腎上腺素。”

 只剩19公斤的勞倫

 

  勞倫直到閱讀一本雜誌時,才意識到自己患上了神經性厭食症。到2004年時,當時23歲的她體重一度降低到了驚人的19公斤,這相當於一個5歲兒童的平均體重。面臨生命危險的勞倫隨後被家人送到醫院搶救,醫生對勞倫的母親愛麗森·威廉斯稱,如果勞倫再不“增肥”,她很快就將死亡。勞倫在醫院中逐漸開始吃東西,並增加了一些體重。然而當她一離開醫院,她又開始“舊病復發”,一邊拒絕吃東西,一邊堅持“步行鍛煉”。

 

  20063月,勞倫的體重又降低到了25公斤以下,她再次因為健康問題被送進了醫院,這一次,勞倫在醫院中住了18個月。勞倫最後終於開始增加自己的飲食量,並逐漸克服了每天連續不斷的“踱步上癮症”,20078月,勞倫終於康復出了院,她不僅恢復了正常的飲食習慣,並且體重也增加到了41公斤,成了一個相對健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