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215120115775.jpg

ap_F23_20090215115723246.jpg 

 將疾病照料(Sick Care) 轉換為健康的管理(Health Care)—

連續14年蟬聯美國最佳的心臟診療中心-克里夫蘭醫療中心(The Cleveland Clinic) 宣佈免費提供員工成為Curves(可爾絲)的會員以及使用院內的健身設施,以提昇員工福利

 

200811月起  克里夫蘭醫療中心將推動第三階段的員工健康福利計畫(Employee Health Plan (EHP) Wellness Program),此項計畫將提供員工可以免費使用院內的健身設施以及Curves(可爾絲) 的健身運動;此項計畫將會涵蓋27,000名員工。

 “身為一家具領導地位的醫療機構,當我們透過預防措施來降低成本的同時,我們有義務在預防與福利的部分做一般病人與社區的模範” 克里夫蘭醫療中心福利部主管 Michael F. Roizen 提到, “我們希望其他的醫療機構也能利用其前瞻性與領導的地位,將我們的角色由 疾病照料(Sick Care ) 轉換為倡導 健康管理(Health Care)的機構。”

克里夫蘭醫療中心人力資源主管 Joe Patrnchak 提到,利用這樣的計畫,我們移除了阻礙員工運動的兩大障礙—成本與便利性,並且提供他們邁向更健康的生活所需的工具與環境;我們致力於幫助人們的生命更加完美,同時提供員工最棒的工作環境。


身為頂尖的醫療機構,克里夫蘭醫療中心一直持續的努力將全國的焦點由提供疾病照料(Sick Care )轉換為健康管理(Health Care);從2005 74日 規劃完整的無菸環境,到20079月不再雇用吸菸者,並且在菜單中禁用反式脂肪(trans-fats),克里夫蘭醫療中心一直致力於為員工、病患與社區創造更健康的生活環境。

 

Curves(可爾絲) 每年幫助數百萬的婦女減重數百萬磅,更在許多的個案裡,Curves(可爾絲) 幫助數百萬的婦女有效的管理如高血壓與糖尿病等慢性疾病”;Curves(可爾絲) 在全球有超過10000家的分店,提供超過400萬的婦女安全有效的運動方式,是全球最大的連鎖健身中心。

 

文章翻譯於  Curves   October 28, 2008 新聞稿   http://www.curves.com/about-curves/download-press.php?id=42

這個想法真的是超COOL!!  難怪能夠成為美國最佳醫療機構!!

以前我在園區所謂的科技企業擔任健康管理的職務時,就好想要找一個可以真正預防疾病的健康管理方法。

果然是最佳醫療機構,可以提出這麼棒的構想!!

不但員工可以真正得到幫助,而且企業付出的成本相對低很多。

想要讓自己公司也有這麼棒的健康管理嗎?

想要讓自己也能採用這個最佳醫療機構證明也採用的健康管理方法嗎?

Curves新竹詢問專線: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