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第一夫人周美青因為吃得太省,營養不均衡,導致周美青出現骨質疏鬆的問題。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楊瓊英說,周美青應該很健康,但真的「太瘦了」。民進黨女立委黃淑英則認為這不是飲食的問題,而是長期疏忽照顧骨骼,尤其女性到了更年期本來就容易出現骨質疏鬆。(李人岳報導)

新一期的週刊報導,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每天的伙食費不超過三百塊,而且還是向隨扈警衛搭伙,因為吃得太省,導致周美青出現骨質疏鬆的毛病。對此,外型很福態的國民黨團書記長楊瓊瓔說,她認為夫人的健康應該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她真的太瘦了,應該向楊瓊瓔自己一樣,吃胖一點才會比較好。

長期關心婦女議題的民進黨立委黃淑英則說,骨質疏鬆和伙食吃得太便宜沒有直接關係,問題應該是長期疏於照顧骨骼。黃淑英說,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婦女到了更年期,要更多注意骨骼的保健。

其實預防或改善骨質疏鬆除了飲食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方法,就是運動。專家已經研究證實,有效而持續的運動,可以改善骨質疏鬆症。

女性朋友可以選擇Curves新有氧運動,全球已有超過400萬人的見證。

免費體驗實施中,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