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胖公主瘦身記 

說了大部分人也不會相信,身兼廣告明星、「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身材前凸後翹、超級性感火辣的瑜珈女王Lulu老師,竟然在23歲以前一直因為體重過重、身形癡肥,而每天持續奮力的與肥胖戰鬥著,慘烈的戰役過程絕對堪稱一部減肥血淚史!她曾經一度胖到近70公斤、被姐姐男友嘲笑、被老師嫌棄、被舞蹈系同學在背後叫她”胖天鵝”、每次舞作他都選不上主角,連當個配角都被嫌礙眼…她的心酸血淚真是罄竹難書!

為了減肥,她像瘋子一樣,聽到什麼偏方就亂試一通,結果搞得自己更肥、月經二個月沒來、內分泌大亂,還得了”減肥過度憂鬱症”!充滿自卑感…

當時應該正值青春黃金歲月的LuLu老師,覺得人生簡直灰暗到谷底,幾乎懷疑起自己存在的意義…

後來,LuLu老師幾經研究,才終於找到最自然無害、瘦得最健康有效的方法和輔助食品,才讓她慢慢重拾自信,也才成為今日走紅電視圈的LuLu老師!

為了不想胖哥胖妹重蹈自己的覆轍,Lulu老師以過來人的身分大方公開瘦身秘方,用最健康的方法,鍛鍊最美麗的身材!從徹底改善肥胖體質,到瘦身依舊快樂擁有海咪咪、免節食、免藥物,不復胖,只要參照Lulu老師的九大撇步,誰說癡肥女不能變性感天后?!

線上閱讀>>

博客來簡介>>

LULU胖公主瘦身記

除了胖,我只剩自卑

 

要一個大家公認的美女,承認自己曾經是一個胖子,實在是有點尷尬。不過,說真的,我這一輩子,胖的時間占了大多數!在我23歲、不懂得真正改變自己的肥胖體質之前,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在跟我的肥胖奮鬥!

 

那真是一段艱苦的減肥辛酸史。減肥、複胖、減肥、複胖……就像一個永遠揮之不去的噩夢,緊緊地纏繞著我。

 

很難想像,現在同時是廣告明星、在女人我最大” 節目中指導大家做瑜伽、身材窈窕美麗、前凸後翹的LULU老師,曾經因為太胖,而被男同學恥笑,甚至遭遇到連舞伴都找不到的慘況吧?我的個子不高,大約161cm 最胖的時候,體重一度飆升到65公斤!在舞蹈實驗班上舞蹈課時,穿上白色露背舞衣、白色褲襪,站在鏡子前,就像一個吹飽了氣的白氣球,連自己都不敢看鏡子中那個全身 胖嘟嘟、腰身一截一截贅肉、屁股肉垂在大腿上的我!當時,不要說選女主角沒有我的份,就連好 朋友,也在我的背後恥笑我:從背後看起來,你真像一個歐巴桑!”

 

天知道,那時正值最愛美的豆蔻年華,而我,卻因為肥胖,讓青春一片空白!肥胖不是罪惡,不過,肥胖卻讓我談不到戀愛、聽不到讚美,甚至在許多時候抹煞我的努力。肥胖更一度讓我得了嚴重的抑鬱症,在“狂吃”與“罪惡感”之間惡性循環,幾乎毀掉了我整個人的自信!

 

而不當的減肥也讓我的身體嚴重受損,內分泌失調,付出慘痛的代價。

 

還好,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健康的方法,讓自己徹底改變肥胖的體質,成功地瘦下來,也重新找回了健康。

 

你是胖女孩嗎?你正在跟我從前一樣,苦苦與肥胖奮鬥嗎?我就是因為不希望胖女孩們重蹈覆 ,所以 才大方公開我的瘦身秘方,希望以我自己這十年過來人的經驗,教導大家如何徹底改變肥胖體質、調整自己的內分泌,以簡單的瑜伽動作雕塑身材,並以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從飲食起居上面下手,逐漸改善生活習慣,再配合一些“LULU老師小秘技”,讓自己可以自然瘦下來。這樣的方式,不但不需要痛苦地亂節食,也不用依靠藥物,更重要的是:絕對不會複胖加油!看看從前的LULU老師,再看看現在的我,相信我!你一定也可以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