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筷子就能減肥哦,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英國最近出版的一本名為《筷子瘦身法》的書說,使用筷子進食是東方人保持身材苗條的原因之一。書中建議西方讀者使用筷子進食,以達到減肥目的。

 

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廚師君子·巴伯(音譯)。她在書中寫道:“使用筷子吃飯能減緩進食速度,因此你的飯量會隨之減少。”由於人的大腦需要大約20分鐘才能獲得飽腹感,狼吞虎嚥容易導致過度進食。

 

英國《每日電訊報》飲食專欄作者贊茜·克萊日前撰文,講述了自己實際驗證這一理論的經過。

 

克萊發現,用筷子把食物從盤子成功運送到口中需小心行事,因此讓人更集中精力,放慢進食速度。這種方法還有助於養成小口吃飯的習慣,因為使用筷子夾大塊食物總有食物搖搖欲墜之感。此外,用筷子夾起食物還能避免沾上過多高熱量醬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