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過去總給人胖胖的印象,近來在她努力減重下,不僅在新作品《Yatterman》(暫名:《正義雙俠》)中,性感妖艷造型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最新一期的《anan》雜誌,更邀請她拍攝封面及內頁寫真,以清涼裝束上陣的深田恭子,大方展露瘦身成果,時而性感、時而清純的造型,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性感劇照令人驚豔!

在改編動畫《救難小英雄》的真人版電影中,深田恭子飾演反派的海盜集團首腦角色,性感豔麗的造型,完全不同於以往情純扮相的她,劇照一曝光,就造成不小話題。 

 

暢談瘦身秘訣

曾榮獲ORICON投票榜「最具有公主般性感的女星排行」榜首,深田恭子一直給人一種時尚公主的印象,而在最新一期《anan》雜誌上,一頭俏麗短髮、露出白皙美背的她,也暢談自己的瘦身秘訣。 

 

為了電影和寫真集,一向容易變胖的深田恭子努力減肥保持體形,「其實理想是更纖細一些,但我知道我不是能瘦到很瘦的體質。」為了保持身體曲線,深田恭子做了很多努力和犧牲,對自己目前的身材已感到非常滿意,「10多歲的時候一直很想瘦,現在年紀大了,能有這樣的體型,已經感到很滿足了。」傳言深田恭子為了減肥每天早上吃香蕉,對此她強烈的否認,並表示至今也沒有改掉喜歡喝酒的毛病,每天晚上都還是會喝。

寫真集《25歲》中 模樣清純可人

時隔七年後,深田恭子於去年十一月發行最新寫真集,在這部作品中,她第一次展露素顏。11月2日是深田恭子的26歲生日,她特別選在前一天,也就是25歲最後一天發行寫真集,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