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詠捷 瘦了5公斤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象隊投手群「keep fit」成功,尤其「葉帥」葉詠捷在老婆大人控制飲食和戒吃消夜後,順利減重5公斤,成為本次體檢的「瘦身冠軍」。

 

去年秋訓結束,130公斤的投手教練中入伸卻對投手群下達「瘦身令」,尤其葉詠捷和買嘉瑞2人,更是「胖伸」緊盯的對象。自律甚嚴的王牌「阿鈣」廖于誠則維持去年體檢的80公斤,也才有資格指著恰恰虧:「胖的在這裡。」

 

葉帥瘦得最明顯,從秋訓時的87公斤瘦到82公斤,還說:「之前量瘦到80公斤。」買嘉瑞也從82、83瘦到81公斤,2人靠的都是不吃消夜,但葉帥還有愛妻幫忙。

 

去年底意外捲入黎礎寧自殺風暴,葉帥和新婚妻子無辜承擔一切,其實他愛老婆的心意溢於言表,直誇:「我老婆很會做菜,煮的麵和粥都很好吃。」

 

為了幫葉帥瘦身,妻子不但注意他的飲食,也不再做消夜給葉帥吃。問如此一來小兩口不就一起瘦身?葉帥說:「她是很想要瘦,我不捨得啦,我不想讓她餓到。」 

玫子碎碎念:

跟葉帥說個秘密,女生有一種不用改變飲食就能夠瘦身的好方法。就是Curves新有氧運動喔~

愛老婆就打電話來問喔~ 新竹免費體驗專線: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