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若梅報導)果真如星座專家預言,天后張惠妹最近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跨界、執主持棒代班「超級星光大道」,而螢光幕後的愛情亦是穩定發展。繼小S之後,接下瘦身美容產品代言,代言費高達600萬元。阿妹表示,運動是她保養身材的方法,她是易胖易瘦的體質。

之所以相中A-mei,主要還是因為阿妹對歌唱事業的執著、懂得欣賞自己的態度,長久以來一直給人認真堅持的健康形象,這跟該品牌的價值觀也相仿。

說到身材保養,阿妹坦言自己原本就是易胖或易瘦的體質,但身為藝人,必須隨時保持好看的身型,因此平常就會飲食控制、且運動量很大、然後保持開心的心情。她笑說:「我是易胖易瘦,但我真的覺得開心最重要。」

身材勻稱,再配合健身運動、健康飲食及美體產品,讓自己更有自信,均衡且健康的生活態度,就是天后阿妹的「妹式性感」。

阿妹接下來要忙巨蛋演唱會及跨年的準備,她還規劃集合所有原住民歌手,在年底前盛大舉行「原住民演唱會」。談到過年,她表示將待在台東陪媽媽吧。( 

玫子碎碎念:

要保持身材勻稱,一定要做健身運動喔~

而且運動可以讓自己變得開心。免費體驗: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