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天氣冷、假期多,除了吃好吃的外,還是要記得運動喔~Curves運動30分鐘,就可以燃燒381大卡的脂肪喔~

冷峰一道一道來,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迎新年是大夥放縱自己的時候,拼命吃拼命睡再拼命吃,一年裡最長的假期好好的放鬆自己一點都不為過,但是小心毫不克制的吃肥,過完年妳的形象就真的變痴肥囉!

農曆年節不吃對不起自己,但是想到年後的減肥路又會讓人唉唉叫~若您不想過了年之後肥一圈,年前可要準備好防胖秘笈。防胖計畫有七寶,別忘了把它記齊了,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年去。

(法寶一:食品輔助)
利用食品來輔助熱量的攝取或幫助代謝,是近來的流行趨勢,對於無法抗拒美食的朋友,可以買些可以阻斷減少熱量吸收或是可先填飽肚子的保健食品,降低熱量攝取。

(法寶二:開水)
豐盛的年夜菜熱量不低,在無法抵擋的情況下,那就捨棄可樂汽水喝喝開水吧,多喝水不只沒有熱量,同時還能填飽肚子減少食量,一舉數得。

(法寶三:小盤子)
除了正餐之外,零食點心請用小盤子裝盤後再拿取,這樣對吃進去的東西份量才有底,千萬別一整包拿來吃,兩者之間的熱量可是相差數倍的喔~  

(法寶四:走路)
過年大吃大喝免不了,但是還是可以隨時從小地方消耗熱量,出門拜年的時候,逛街,看電影的時候,多走一段路動動,把吃進肚的熱量抖一點出來吧~

(法寶五:牙刷)
在吃了當天的晚餐後(或是晚上8點後)刷刷牙,順便也把舌苔刷一刷,口中清新食慾就會降低。

(法寶六:降脂茶)
準備普洱茶、羅漢果、菊花,以沸水沖泡即可飲用。普洱茶可消食去膩;羅漢果可潤腸通便;菊花可清肝,三者同用可達到降脂的功效。或以決明子、山楂、丹參各十五克,加水1500cc浸泡十分鐘,再煮沸十分鐘飲用。決明子可輕度導洩,減少腸道對脂質的吸收;山楂、丹參可活血化瘀消脂。

(法寶七:動一動)
身體體溫的高低與食慾有關,可以安排在早上十點或接近傍晚時運動,此時正是人們最想吃零食的時間,身體體溫上升會使食慾下降,同時冬天運動脂肪燃燒會比其它季節更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