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年齡在25~40歲上下,你肯定記得那麼一張笑臉和一種聲音,她曾經集萬千寵愛于一身,她也說不定曾經是你雜亂的宿舍床頭唯一一張幹凈的貼畫,一張無瑕的臉孔,你肯定知道現在這麼多的“玉女”,都起源于那個名字——周慧敏。

一個人的問題,兩個人去修正;一個人的挫敗,兩個人去承擔。我倆是一個團隊的,沒分高低,輸贏也是一體 。

---這是周慧敏對面分手鬧劇塵囂不絕的表態。我們敬佩她的達觀,對于冷暖自知的當事人,她都這樣表態了咱們也就不再對于這個變故做更多評說。

1967年出生的周慧敏,居然已經41多歲了,雖然情場起風波,但出現在媒體面前的她,卻仍讓人愛憐。歲月顯然不曾給她留下任何烙印。她是當之無愧的“凍齡美人”。

周慧敏18歲就開始研究美容,二十幾年一直沒有間斷過。對她的皮膚,特別是臉,從不偷懶。早晨護膚只花5~10分鐘,因為白天代謝比較快,不要給肌膚涂太多東西增加負擔。 

而且周慧敏每天都會研究和實踐各種時尚護膚書籍介紹的新方法。比如最近的抗氧化的面膜等,她說要與時俱進才能從身到心都不會變老。 

隨著歲月流逝,免不了還是會有歲月痕跡遺留在臉上,而眼睛周圍的肌膚,更是首先泄漏年齡秘密的部位。眼膜讓她感覺眼部皮膚特別滋潤,連細紋都看不見了,而且急救效果比較好,能夠幫她消除眼睛水腫的問題。

談到如何保持迷人身材時,周慧敏說,現在最流行的運動她都會去嘗試,只要是健康身心的都不會放過。她曾學跳拉丁舞,鍛煉柔韌性,也學過瑜伽,可增加血液循環,保持身體紅潤的顏色。 

周慧敏覺得,其實心態對減肥很有影響,身心得到舒緩和釋放了,自然就不會吃太多,也不會變胖。現代人,就是壓力過大,心情不愉悅,所以會出現局部肥胖,影響了身材,所以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她喜歡玩桌球,鍛煉體態和自信心。

一個可以運動減肥,又能夠讓心靈得到舒緩釋放的地方~ Curves女性健身中心。

歡迎妳來體驗,預約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