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心臟協會.bmp 

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美國運動醫藥大學.bmp 

美國運動醫藥大學(ACSM

國家體能及健康協會.bmp 

國家體能及健康協會(NSCA

 CURVES 運動的強度對女性而言,受到美國運動醫藥大學(ACSM)、國家體能及健康協會(NSCA)的推薦,在改善心肺功能上也得到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的推薦。

     CURVES 運動的強度可以根據不同身體狀況的人進行調整,所以CURVES 運動不僅可以幫助女性持續運動,而且可以避免他們在減重、塑身、維持建康的過程中,受到運動傷害,所以CURVES運動透過安全有效的油壓設備,提供30分鐘內就可以達到的肌肉、有氧、及伸展運動;CURVES 經過科學証實的運動對於有減重需求的女性來說,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而不需要長期的節食,CURVES 的出現提供超過400萬的婦女快速、有效的健身場所,而且許多的會員,都還是第一次進入健身中心。

 

本文節錄自Curves International Inc. 所發布的新聞稿

 

資料來源:

1.Curves International Inc.

2. http://tw.myblog.yahoo.com/jw!ZbNlS2.THhOeO6JhO4ZkYFdj2Ys-/article?mid=87&pk=cu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