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為目前全球最大的健身連鎖品牌,在歐、美、日以及世界各地,總店數超過一萬家,目前正式登陸台灣。本公司為Curves新竹長春店,我們將致力於提升所在地區女性的健康與快樂。

本公司的基本信念是『滿意的顧客,滿意的員工,滿意的獲利,三贏的策略。』

除了員工的福利將隨公司的績效一同成長外,我們更想讓您獲得的是幫助別人的喜 悅、個人的學習成長以及良好的工作氣氛。

若您想要找的是一個充滿快樂、健康、活力、學習以及成就感的工作,Curves絕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只要您願意真誠付出與關懷,我們誠摯地歡迎您加入。

參考網站:

●台灣http://www.curves.tw/
●美國http://www.curves.com/
●日本http://www.curves.co.jp/

工作時間:週一至周五 7:00~9:00 PM (或6:00~9:00 PM)

工作內容:指導會員正確運動及協助店內事務。

需求條件:女性佳,具運動休閒經驗佳,有責任心,喜歡與人交流。

薪資:100~120元/小時,另有全勤獎金及營運獎金。

薪資發放日:每月5日

請將履歷e-mail至: moore@curv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