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坐在辦公室,嚴肅的主管虎視耽耽。連放鬆一下都不敢,更不用說堅持做那些號稱OL專用的辦公室減肥操啦。沒事,咱這次來學個隱型版的,就算在主管眼皮下,我們都可以悄悄的做減肥操哦。

 

整天窩在辦公桌狹小的空間中,是否覺得腰酸背痛呢?現在教你一套坐在椅子上就可完成的“隱形體操”,鍛煉的時候甚至身旁的同事和嚴肅的主管也覺察不出你的動作,幫你隨時隨地舒展筋骨!這套練習採用坐姿和站姿均可,共有6節,每節1分鐘。

 

1節: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雙腿分開,腳跟著地,抬起腳尖,用力收縮踝部、小腿和大腿的肌肉,1分鐘內重複做30—40次,直到腿部肌肉酸痛為止。

 

2節:坐姿,用力抬起腳跟,也可將雙手壓在膝蓋上,以增加運動效果。1分鐘內重複做30—40次。此運動雕塑腿部線條,使腿形更加完美。

 

3節:交替收縮和放鬆臀肌,1分鐘30—40次。此節動作可使鬆弛下垂的臀部變得緊致。

 

4節:吸氣收腹,默數到5再慢慢呼氣並放鬆腹肌,再吸氣收腹,1分鐘重複做15—20次,直到腹部有疼痛感為止。

 

5節:緩慢地用力挺胸,使雙肩向後張開,肩胛骨儘量收攏,1分重複做2530次,理想狀態為肩部有酸痛感。

 

6節:用力握拳再張開,使整個手臂肌肉部有緊張感。1分鐘內重複做3040次。此動作可美化手臂線條,使手臂更加緊致光潤。

 

這套操重點在於放鬆關節和肌肉,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練練效果應該不錯。除了有減肥瘦身收緊肌肉外的功效外,對一般的工作肌肉疲勞也很有好處。

 

首先,通過對肌肉的拉伸,使神經系統在放鬆和緊張中獲得調節,有助緩解精神壓力,讓大腦在運動中得到休息。

 

其次,“隱形體操”的動作設置也能很好地鍛煉肌肉,改善血液迴圈,減輕肌肉酸痛和僵硬。再次,許多白領一族患有肩周炎、肌肉勞損等,這套操對肩關節、腰部等特定部位是個鍛煉,可以改善局部小關節的僵硬狀態。

 

最後,以上練習可以加快呼吸頻率和增加呼吸深度,從而改善機體供氧。陸教授強調,除了在辦公室以外,乘飛機、火車時也不妨練練,可以緩解長時間處於狹小空間導致的機體疲勞。


站長說:

當然最好還是來Curves運動的效果最好,每次只要30分鐘,而且不用預約,想什麼時候來運動都可以。

30分鐘就可以讓你雕塑全身的好身材,這麼好康,一定要來看看啦!!!


預約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