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滾滾,圓呼呼的,加個同樣圓呼呼的肚子,好憨厚,好可愛。可是如果我們的肚子也長成滾滾那樣,那就完蛋了。毫無美感可言啊。肚子大的朋友快跟我一起做體操,把熊貓肚消滅掉。
 
熊貓圓滾滾的當然很可愛,如果我們的肚子也像熊貓一樣,那就糟糕了。當然,現在開始運動也不晚。
 
纖腰、平坦小腹、緊致肌膚,這是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尤其是在穿著清涼的季節裡。如果有個平坦的小腹,再來個小蠻腰,胳膊上還能夠若隱若現地有一點點的肌肉,那就更加性感了。
 
消滅熊貓肚,我用滾球操:
 
提示:女生練腰腹,首先需要加強力量訓練,這對於腰椎健康、生殖系統保健都有很大好處。膝蓋不要打彎
 
腳打開一個半肩寬,吸氣,抬手與肩平。吐氣身體前傾90度,右手放在左腳前,左手向天空伸展,用腹肌的力量把右手手指往前推,保持5個呼吸。左右輪流做3-4個回合。


要點:身體不要往前倒,左手的手臂和腳跟應當在一條垂直線上。


 
膝蓋要保持伸直,不要打彎。
 
這個動作女性經期不要做
 
將健身球放在下背部與胯部處,保持穩固。屈膝,小腿與大腿、地面垂直。雙手在頭後交叉抱住,吸氣後仰,不停留,吐氣起身,讓肚臍向下沉,去找球的感覺。每組十次,做三組。
 
要點:起身時,下巴回收,用腹肌的力量拉起身體,腹壁儘量貼腰椎,排空腹腔的氣體。
 
腰椎有明顯疼痛時不要做,女性經期不要做。
 


腹肌練習
 
腳打開一個半肩寬,吸氣拉起左手臂,兩邊大腿收緊,胯骨不動。吐氣,用腹肌的力量推左手往右上方,小腹內收,左手自然下垂。左右交替,做3-4個回合。
 
要點:側彎的時候,整個身體保持在一個平面上,不要塌腰,胯骨不要向前,也不要向後。
 
如果覺得腰椎酸脹,就說明腹肌收得不夠緊,用到了腰肌的力量。

------------------------------------------------------------------------------------------------------------------------------------------------------------------

Curves提供消除熊貓肚的簡單方法喔~

姐妹們可以運用針對女性所設計的器材,輕易幫助你練出小蠻腰。



熊貓肚消除專線:03-5795123

來Curves,你會發現你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