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種新的減肥論調大行其道,引起了醫學界的廣泛注意。就是康涅狄格州自然療法專家彼得·德戴蒙(Peter D'adamo)醫生倡導的血型飲食減服法。彼得·德戴蒙(Peter D'adamo)曾被美國自然醫學會選為1990年度自然療法醫師。他提出的這個減肥方法針對不同血型,提供不同的飲食,在減輕體重的同時還可以減緩老化,也可以預防癌症及心臟病。

不管什麼血型,最有效、安全的減肥法就是運動減肥法!!

最適合女生的運動就在CURVES,趕快來參加「瘦身保證班」喔~

透過運動,可以雕塑自己想要的身材。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免費體驗2.jpeg

A型

分析  A型的人是完美主義者,而且會有些神經質,只要稍微有失敗的跡象,便會開始喪失信心。 這種人的體質大都屬於「竹竿」型,消化系統也不太好;因為神經質,所以只要身上一出現了丁點的贅肉,就會花容失色。可怕的是,減肥的意志十分堅定,會完全照計畫一步一步確實進行,以達減肥目的。但,因為非常刻苦遵守飲食控制,很容易減肥過度、極端的絕食而餓倒;或者因壓抑過久,忍不住地大吃大喝而變成「嗜食症」。營養失調的結果,代價是很大的。                                 
建議   可以用慢跑或泡澡等溫和方式以促進新陳代謝。

B型

分析 與A型相反,個性缺乏耐性,容易縱容自己,典型的「2天補魚3天曬網」。 B型的人由於隨心所欲,會造成不規則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而這正是導致增胖的原因;「明顯再說吧!」、「再吃一塊就好!」-他們常常會找藉口放棄或無法堅守減肥計畫。其實,B型的人好奇心強,只要讓自己保持「覺得這種減肥方法很有趣」的想法去實踐,會比較容易達成目標。                                                                                            
建議   可以參加瘦身中心的密集課程,配合攝取低熱量的飲食、適度的運動會瘦得更快,但須注意生活不要過於散漫。

AB型

分析 AB型會不惜一切時間與精力,收集有關減肥的知識與情報,所以可以眾中選一,挑個覺得適合的減重方式。這個血型的人在胖的時候食慾會自動降低,但值得注意瘦時會疏於防範,尤其壓力大時為了發洩,會更不擔心的大吃大喝。         
建議 可以盡量自己動手做菜,菜單以糙米、海藻、青菜等清淡富纖維質的食物為主;另外多作些有安定精神效果像打高爾夫球或打太極拳等之類的運動。

O型

分析 O型的人一向愛吃,加上吸收、消化能力都很好,當然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又像吹脹的氣球了!但意志力堅定的O型一旦下定決心要減重,成果往往是一鳴驚人。不過在減肥的過與不及之間,O型的人常會失掉分寸;當體重要掉不掉處於停滯期,抱持「不成功便成仁」信念的結果,可能會走上絕食一途,造成身體的傷害。                                                         
建議 因為O型的人不愛運動,更不喜歡出外跑步、游泳之類的,所以可以在家自己做些瘦身體操。吃飯八分飽就好。和朋友一起相互激勵比賽減肥效果也不錯唷!

 

 

 

 

 

 

 

 

 

 

 

 

 

 

 

 

 

秋冬增強免疫力抽獎活動,小摺、COACH包、鑽石等妳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