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臟學會和美國運動醫學院的專家頒布健身新指南。

建議成年人一週5天、每天進行至少30分鐘中等強度的體育鍛鍊,或者一週3天、每天至少20分鐘的高強度鍛鍊。

    美國運動醫學院以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曾于1995年頒布健身指南,建議“每名美國成年人最好每天進行至少30分鐘中等強度的健身活動”。如今,在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和地區,長時間保持坐姿和肥胖引發了更多健康問題,專家就此頒布新版健身指南。

    提出建議的專家之一、南加州大學史蒂文·布萊爾說:“身體不動是我們面臨的最大的公眾健康問題,它可能是除吸煙之外導致疾病和死亡的最主要原因。缺少運動通常會導致心血管疾病、中風、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症、肥胖、結腸癌和乳腺癌等疾病。

    新版健身指南指出,所謂中等程度有氧運動包括快走、適度慢跑和其他一些能加速心率的運動,而高強度運動則指慢跑等導致急促呼吸、心率大幅度加快的運動。如果進行體育鍛鍊的時間長于上述建議的最短時間,則更加有益於身體健康。 


    新版指南還呼籲成年人一週中連續兩天做10組不同的舉重練習,以加強肌肉的力量和耐力。

    新指南特別向年齡在65歲以上的人群提出健身建議,呼籲他們考慮舉重練習以加強肌肉力量,防止體力衰退,同時還要進行一些身體柔韌性和平衡練習。

    布萊爾說:“如果你想遠離養老院,最好的辦法可能就是保持身體活力和健康。”

Curves提供給女性12組肌肉訓練,每次只要30分鐘就能運動到全身的肌肉。

讓女性朋友輕鬆維持運動好習慣,不僅保住身體健康,還能雕塑好身材喔~

一週免費體驗預約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