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瘦腿,根據近期調查顯示,臺灣女性中逾6成對下半身曲線不滿意,有8成想盡辦法要瘦大腿、瘦小腿和臀部~

瘦腿?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是不可忽略的一環~

台灣女性對於下半身最不滿意的部份前3名分別為臀部、大腿及小腹。但調查發現,高達7成的台灣女性並沒有運動的習慣。

正常的身材曲線應該是兩倍的中大腿圍等於臀圍,台灣女性多半會大於5-10公分。

改善下半身曲線、瘦大腿不見成效,主要因為沒有運動習慣,加上瘦身觀念不正確,包括節食、塗抹瘦身霜、藥物控制、穿束腹束襪,甚至採用抹辣椒瘦腿、綑綁保鮮膜等偏方來瘦腿,不正確的方式容易造成反效果,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忽胖忽瘦溜溜球症候群、代謝率下降、抵抗力減弱、月經不規律、易掉髮、皮膚變差,以及器官功能失調等不良影響。

瘦身觀念不正確以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因素,是造成台灣女性有如西洋梨,下半身脂肪囤積,肥胖的主因。

醫師建議運動是雕塑曲線的不二法門,想要改善下半身的曲線、瘦大腿,每天一定要有最少運動30分鐘的習慣,如快走、慢跑、抬腿、拉腿、利用有氧操、游泳及自行車運動,都能有助拉動大腿和臀部肌肉緊實,再搭配正確飲食習慣,就能有效改善下半身曲線。如果持續運動的話,腹部脂肪將會下降66%、腰部脂肪將會下降56%、臀部脂肪會下降51%。

另外根據研究發現,女性大腿過粗,不僅影響美觀,可能還會影響健康。醫師指出正常腿圍應該是45-50公分之間,如果超過52公分,大腿內的脂肪就有可能過多,如果腿圍乘以2後,比臀圍還多出10公分以上,也表示脂肪比例過高,代表腿太粗了,將提高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大腿愈粗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愈高,建議有這樣問題的女性,要趕快運動消脂,也呼籲女性應該將大腿圍納入身材第四圍,多加留意。

Curves知道女性朋友們的需要!!

怎麼瘦大腿、臀部?

全球超過400萬人使用「簡單、好用、有效的器材」,讓妳輕鬆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瘦腿





想了解更瘦大腿的方法,趕快來店報名參加免費體驗喔~

電話: 03-5795123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63巷1號樓

免費CURVES新有氧運動課程>>


免費體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