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后蔡依林
身高:158cm
體重:40kg
三圍:B36/W22/H32
從出道時的“少男殺手”到現在極具歌壇影響力的“台灣天后”,蔡依林的成長有目共睹,她的身材也是越變越完美。



美瘦秘方:減肥靠K歌

唱自己的歌,開心又變瘦

蔡依林很喜歡K歌瘦身,K歌不僅會讓自己情緒釋放,減少工作壓力,也可以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是她的開心瘦身秘方。

唱瘦卡路里歌曲排行榜

1.《舞孃》消耗18.30卡路里

2.《看我七十二變》消耗16.80卡路里

3.《假面的告白》消耗13.32卡路里

4.《我知道你很難過》消耗13.24卡路里

5.《你是誰》消耗12.76卡路里



在飲食營養方面,蔡依林有著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餅乾,絕不吃甜食等。

最讓人佩服的是,當工作人員在大魚大肉時,蔡依林即使面對滿桌美食,仍然吃著她的白飯青菜和維他命丸,減肥的毅力教人不得不佩服。

除此之外,她還堅持晚上六點過後就不吃任何東西,同時堅持每天早上吃維他命 A、B、C和鈣片,用來補足營養。

從蔡依林的成功,發覺減肥最需要的就是毅力。如果沒有堅持的毅力,終究無法成功。

Curves不但提供女性減肥所需要的運動方法,同時透過互相的鼓勵與交流,提升自己的信心和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