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成功用半年時間甩肉14公斤,她說:「胖子真的很可憐,以前胖的時候,沒人注意到我,現在常有人會看著我說,咦,薇薇安,原來妳長這麼高呀!原來妳的上圍這麼豐滿呀!其實這些東西,我過去都有,只是過胖,沒人注意。」

薇薇安以
星座專家出道以來,因為生活、飲食不正常,加上男友太會做菜,讓她吃完就睡,總共胖了12公斤,挺著圓圓的身材上鏡,連衣服都要買大號的才行。

半年前因為醫生說她胖到胃、肝都有問題,基於健康著想,她才努力進行
減肥計畫,首先是戒除最愛喝的奶茶,她說:「喝最多時,每天8杯。」加上避開澱粉食物,努力運動,幾個月來,瘦了一大圈。

平時常穿得像包粽子的她,日前進棚拍了一組性感可愛的照片,果然胸是胸、身材是身材,不過仔細看腋下,還是出現少許的
肥胖紋,但她的毅力已讓許多女星驚訝,直說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從L號變S號了。

要成功健康的甩肉,均衡的飲食和持續的運動絕對是不二法門。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毅力!!

我們Curves就是特別針對女性設計的運動,簡單、樂趣、有效。而且每次運動只要30分鐘,幫助姐妹們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免費體驗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