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 Now~


看著日益肥滋滋的我

決定痛下決心..

加入了Curves的行列~


預約了週六早上這個好眠的時刻..

直到走出家門都還有些許猶豫後悔~

整個是心情、荷包大掙扎...


不管了...不可以在多套個游泳圈了..

鐵了心走進去..

恩..我果然是今天第一名..

帶我的是Linda

馬上就先來個身體量測..

在我做完以後...

我發現我是非狠下心來運動不可了..

我的身體年齡高達44歲(PS.我是一點也不意外...腰酸背痛是常事了~)

體重就不用說了..

爆表到人生最高點Orz


第一次體驗他們的環狀運動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我就是需要這種緊湊的節拍

帶領我不要偷懶..

30分鐘運動真不是噱頭

我才run第一圈就開始汗流夾背了

平常在亞太很少這種fu~


整體而言

我還蠻滿意的..

SO~~~I am in...

希望我以後每天都乖乖去30分鐘..


還我年輕窈窕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